今天是:

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 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423

413日,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济南召开,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琥出席会议并讲话。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刘均刚、李国红、王春亭、王文龙、顾广梅作交流发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主持会议。

  

李琥希望广大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深刻把握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承弘扬无党派人士“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和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的优良传统,强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把握重要节点、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工作载体、加强宣传推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无党派代表人士议政建言联合组成员,省知联会及所属分会住济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驻济高校知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