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统一战线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474

各党派、团体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决定开展统一战线知识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统战委员、各党派和团体成员。

二、测试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中共济宁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的实施意见》;

《协助民主党派发展成员规程(试行)》。

三、测试时间

67日—621日。

四、测试方式

点击党委统战部网站通知公告栏《统一战线知识测试》(https://ks.wjx.top/vm/eTnoZw6.aspx进入答题界面,也可通过手机客户端扫码登录进行测试。答题前请务必输入相关信息,每人有一次答题机会,答题完毕点击提交。

五、奖项设置

按得分情况设置若干奖项,发放纪念品。

六、工作要求

各党派、团体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测试活动,通过学习和测试,推动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知识入脑入心,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

联系人:高启达

话:3616607

  

统战部

 2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