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工党济宁医学院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105

79日,农工党济宁医学院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在附属医院(太白湖院区)召开。农工党医学院支部主委伊新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闭幕会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及相关决议。部署了农工党济宁总支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事关全省高质量发展全局的一次盛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深悟透,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努力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强校贡献自身力量。

    会议强调,广泛深入宣传宣讲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通过学习不断提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整个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环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明晰政治要求,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积极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助力乡村振兴下乡义诊”、“弘扬孝爱文化和关爱老年人”等社会服务工作。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围绕学校及附属医院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履行职能上展现新作为,为推进高等医学教育与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党派智慧,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

农工党医学院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信息来源:农工党济宁医学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