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归国留学人员专题学习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108

71日,恰逢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学校归国留学人员专题学习座谈会在太白湖校区K301会议室召开。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医药工程学院院长王冠男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传达了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山东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学成归国的经历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留学归国青年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回信精神,从回信中汲取力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会议总结了留学人员联谊会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留学人员联谊会全体班子成员、部分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留学人员联谊会  撰稿:祝超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