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关于开展 2022年国情考察和专题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121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广大统一战线成员:

为促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了解基层实情,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国家、省、市重大决策和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组织成员赴基层开展国情考察和专题调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1. 针对国家重大决策和省、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或重大项目。

2.针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党政工作要点确定的重要任务以及优化学校改革发展外部环境。

3.针对与师生员工生活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

二、工作要求

1.各党派、团体要结合成员专长,自拟调研题目,深入调研,持续跟踪,多出精品。

2.调研报告或提案、议案所反映的事项和问题要依据可靠、理由充分,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要有可操作性,提出的要求和建议要明确、具体。

3.民盟、致公党、九三学社、知联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提交不少于3篇,其它党派不少于2篇的调研报告、提案或议案。

4.年终,统战部将对各党派、团体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和调研成果进行评比表彰。

5.调研成果请于9月上旬提交统战部,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OA或邮箱。

联系人:高启达

电话:13863715607

邮箱:jytongzhan@126.com

 统战部

202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