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党委专题研究统一战线工作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100

7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哲学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上半年统战工作和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济宁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校上半年统战工作。会议认为,全校统一战线围绕学校大局和中心工作,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认真落实党政工作要点和统战工作要点确定的重点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各界智慧力量,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校统一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上来;要以落实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为契机,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统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校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撰稿:高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