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致公党基层组织党员大会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0

12月9日,致公党济宁医学院支部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接续召开。济宁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济宁市委主委、附属医院副院长班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部长(主任)陈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赵广红、副主委张元民、秘书长闫雯雯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广红主持。

陈晓东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分别表示祝贺,对致公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和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派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作用,在推动学校和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

班博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向学校党委和附属医院党委长期以来对致公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立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展现使命担当,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济宁医学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张元民当选主委,虢洪松、高玉花当选委员;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附属医院产科主任满冬梅当选主委,山长平、张洪蕊当选副主委,蒋歆昶、刘雷、吕高超当选委员。新当选的主委张元民和满冬梅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统战部、附属医院党办有关人员、致公党两个支部的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通过云视频方式举行。

撰稿:高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