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潍坊学院统战部郭建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9

5月11日,潍坊学院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正处级)郭建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济宁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附属医院副院长班博,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陈晓东会见郭建伟一行。

陈晓东代表学校对郭建伟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统战工作情况和统战领域主题教育开展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共同推动高校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郭建伟介绍了潍坊学院统一战线工作,希望以后加强来往,增进友谊,携手开创高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上,班博就党外代表人士如何履职尽责,完成高质量提案,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等给予指导。座谈双方就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加强统战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强化参政议政政策保障、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会后参观了生命科学馆。

致公党济宁市委会副主委、学校支部主委、康复医学院院长张元民,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莹陪同调研。 

稿件来源:统战部 撰稿:周漠柳 终审: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