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36



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16日,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晓东出席座谈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听取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围绕我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状况、作用发挥情况等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所做工作和取得成效,高度重视入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会议指出,全校统一战线要深刻认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要按照上级组织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仅仅围绕学校年度重点任务开展主题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凝聚起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大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帮助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发挥“智库”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和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稿件来源:统战部 撰稿:陈晓东 终审:周漠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