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欧美同学会参加省留学人员工作调研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24日,省欧美同学会(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程海峰等一行6人来济宁走访调研。我校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祝超哲博士参会并作交流发言。会议由济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侨办)主任梁建坤主持。

梁建坤对济宁市留学人员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汇报。程海峰秘书长对济宁市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济宁市各级欧美同学会进一步强化留学人员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广大留学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大力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紧紧围绕“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职能定位发挥好优势作用,借助“留学报国·智汇齐鲁”品牌,吸引高端人才,凝聚海内外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加大发展会员力度,推进县级组织建设,增强联谊组织活力,打造有影响力的留学人员亮点品牌。


稿件来源:留学人员联谊会撰稿:祝超哲终审:周漠柳